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們也愛學生! 警蒐證帶配樂盼除對立


發佈時間:2014/03/31 13:58

學運進入第14天,負責北上支援的保五總隊,實在好累,為了弭平這些日子警民造成的對立,他們將原本用來蒐證的影片,剪接成一段兩分多鐘的影片,還加上配樂,希望能夠讓外界知道,他們只是依法行政,並非全如學生所言,粗暴對待。

警方蒐證帶,變成記錄片,要讓大家看到,穿著制服的他們,除了顧及自身安全,最重要的是保護人民安全,同仁也得安撫,還得讓情緒激動的民眾,有宣洩的出口。

攙扶起集結群眾,一一將他們安全護送離開,希望能更弭平外界對他們的這些印象,衝突導致警民對立,民眾的指控,他們只能聽不能說,希望社會回歸平靜後,警方在大家的印象中,依舊是人民保母。

保五總隊大隊長黃宗仁:「我們平常會有蒐證帶,這些蒐證帶我們平常會檢討,對員警的教育要求,外界對警察的誤解很大,說我們暴力鎮暴,事實上我們每一個警察,都希望和平理性,把這個任務完成。」

累了席地而睡,輕傷自己撫平,不同的鏡頭和觀察,搭上感性配樂,看見學生陸續出面指控遭粗暴對待,警察想讓外界知道,他們也只是依法行政,而非敵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428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