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30佔凱道! 學生允不拉拒馬、不推警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8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318學運現在拉高戰線,號召群眾330星期天,穿黑衣佔領街頭,從青島東路、中山南路,一直到凱道,當天活動到晚間7點,但是抗爭行動「沒有結束時間」,林飛帆也說,到時候如果人數夠多,就沒有回不回來立法院的問題,只是如果到7點之後,群眾還是持續守在凱道前,現場秩序,要由誰來負責呢?學生團體說,他們除了有自己的糾察隊,現場警方也要負起責任。

蛇龍、雙層拒馬、Y字鋼鎖,總統府前維安高度戒備,光是凱道上就有6台警備車,現場保一總隊員警帶著木棍和頭盔,在現場Stand by,閒雜人等通通不能靠近!

TVBS記者陳乃瑜:「距離330佔領凱道行動,只剩不到48小時,現場氣氛已經相當緊繃,主辦單位宣稱,『活動』將在晚間7點結束,那7點之後呢?」

反服貿抗爭總指揮林飛帆(2014.3.27):「沒有結束的時間,如果全部塞滿,就沒有回不回來的問題。」

活動7點結束,但是抗爭「沒有結束時間」,學生號召全民穿黑衣佔領街頭,從青島東路到中山南路,一直到凱道,不過短短1.8公里,要站滿人,警方預估至少需要21.5萬人。

凱道萬人送仲丘晚會(2013.8.3):「冤案重審,還原真相。」

去年8月凱道萬人送仲丘晚會,吸引25萬人參加,人潮的確像林飛帆形容的「自然溢出」,學生團體表示,330活動全程和平非暴力,不拉拒馬、不推警方、不丟擲任何物品,但現場由誰來監督保證?反服貿抗爭發言人施懿倫:「我們現場,一定會有自己的糾察隊和廣播,指揮大家怎麼移動,除了我們的糾察隊,我們希望現場的警方要負起應盡的責任,維持秩序。」

學生要警方負起「責任」,考驗警方人力調度,如何讓活動和平落幕,也考驗民眾表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反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385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