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京京弒母棄屍 一審無期、男友死刑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7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24

曾引發大眾關注的蔡京京和男友棄屍案,27日在花蓮地院宣判結果,蔡京京被求處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,男友曾智忠則是依殺人罪求處死刑,蔡京京聽到判決時一度腿軟,而她的爸爸也現身,說他願意原諒女兒,或許是因為太太死了,想留下唯一的親人,但到最後一刻,蔡京京父親還是不能原諒女兒男友,認為是他帶壞了寶貝女兒。

蔡京京父親蔡金進:「是我這個爸爸父親沒把她教導好,是我這個父親的錯,至於女兒部分,被判無期徒刑,實在是法官判太重了。」

蔡京京的父親嘴巴說不介意了,原諒了女兒,不過法官一審仍判處蔡京京無期徒刑,而她的男友則是死刑。花蓮地院審判長黃鴻遠:「認定他們兩人是因為,返台之後經濟窘迫,然後為了謀財,所以是預謀犯案。」

法官認定蔡京京是受到男友曾智忠指使,趁母親午睡時用電擊棒將人電暈,再用鐵線繞頸,膠布悶住口鼻,造成呼吸衰竭死亡,雖然屍體丟棄海邊被發現後,蔡京京一度還想否認,最後被突破心防才承認殺人,但她的男友曾智忠,則是從頭到尾都想耍賴。

蔡京京父親蔡金進:「曾智忠完全是畫個大餅給女兒吃,把女兒帶壞了,今天導致她這樣,其實今天這個錯完全是曾智忠,他殺的,並不是我女兒,我女兒是非常乖巧的。」

當初以證人身分現身的蔡爸爸,對於女兒的所作所為一句話也不想談,因為太太十多年前聘請謊稱有哈佛學歷,而且大女兒19歲的曾智忠當家教,卻沒想到因此跟女兒陷入熱戀,導致蔡京京經常向父母要錢討房產,導致更為了錢殺害自己的母親,如今一審分別被判死刑跟無期徒刑,當父親的只希望能幫女兒求情,讓唯一的親人有活命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57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