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搶童書商機 幼稚園門口擺攤推銷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黃建國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5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看準家長願意花錢栽培寶貝孩子,有童書業者乾脆到幼稚園門口擺攤推銷,或是發傳單,就怕傳統式教材家長不買單,有業者和迪士尼合作,推出一套要價20萬的全英教材,主打互動式教學,或是跳脫傳統「四方書本」的概念,將百科全書設計成立體造型,讓孩子打開書本就像是在拆禮物。

兒童教材業者:「有英文單字,每期都很豐富,不會重複,還有動物百科。」

家長靠近,把握機會立刻推銷,整套百科全書,還有兒童刊物。兒童教材業者:「1年3千,還有送書、送套書。」

業者越講越賣力,不過這擺攤地點,竟然就直接在幼稚園門口,家長接送孩子上下學,就一定會經過,還有的2人一組堵住校門口發傳單,把握機會猛推銷。

家長:「主要都去書局,或者是百貨公司啊,以推銷來講,比較不會想去跟他採購,類似產品真的非常的多,然後只是說,我沒有辦法,匆匆地在路邊做這樣的選擇。」

路邊推銷家長就怕不買單,但為了搶童書市場大餅,有業者顛覆傳統「四方書本」模式,推出一整套百科全書,以玩樂為概念,將教材做成風鈴、扇子等立體造型,一整套256本書籍,要價8萬6千4,全台熱銷4萬套。百科全書業者許玉敏:「文字很多的,對那種小小孩來講,不要說是家長接不接受,小孩子可能也不會接受,家長會很注意『玩』這個重點。」

教材配音:「我的眼光非常銳利。」

不只造型特殊,還有模擬音效專人配音,讓孩子打開書本就像在開禮物,看準現在家長愛子心切,願意花大錢買教材。另外,有業者和迪士尼合作,推出全英教材,單字DVD、互動教材、故事書、兒歌通通有,一套要價20萬。家長:「希望寶寶以後可以,英文是不會那麼辛苦的學。」

不論是互動式教學、讓孩子從玩中學習,還是立體影音書、吸引兒童目光,業者絞盡腦汁尋求新賣點,就是要讓爸媽為了「心頭肉」甘願掏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推銷#童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450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