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人不行我可以 正義使者變殺人兇手

記者 陳世明 / 攝影 許立帆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1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竹市孔廟公園發生街友被毆打致死命案,警方循線追查,發現凶嫌是五名青少年,這五人當中的四個人,上個月因為不滿一名男子,在賣場停車時霸道插隊,聯手將對方轎車砸毀,當時還被網友譽為鄉民的正義,沒想到如今卻變成殺人兇手。

街友在公園被圍毆致死,警方調出監視器找到兇手,是畫面上的五個年輕人,比對身分,發現他們上個月才被稱讚是正義的化身,今天變成殺人兇手。停車婦人(2014.2.26):「真的要這樣嗎?我們剛剛在這裡等很久了,你可以問他,你這樣也太離譜了吧。」

上個月26日,新竹一家大賣場,婦人要停車卻被強行插隊,網友肉搜出插隊男子的身分,當天晚上男子轎車擋風玻璃就被四名年輕人砸破,他們說不滿插隊伯囂張行徑,所以砸車洩憤,被網友喻為鄉民的正義。

記者:「在法庭上會跟他道歉是嗎?」嫌犯:「是啊。」

但這個月20日,四人相約到新竹孔廟涼亭喝酒聊天,可能聲音太大聲,和兩名正在睡覺的街友發生衝突,他們找來另外一人,共五人持球棒和鐵條等凶器,圍毆兩名街友,造成一人負傷逃走,另一人傷重不治。受傷街友:「還有這裡這裡也有傷。」

僥倖逃過一劫的街友,被打得頭破血流,行兇的五人落網,年紀都不到20歲,看不慣惡霸插隊停車,結果自己卻是更狠的暴力殺人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594

0.1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