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媽祖合作!車商搶贊助 實則秀新款車

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1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3月瘋媽祖,大甲媽祖遶境即將展開,9天8夜吸引百萬人朝聖,看準龐大人潮和商機,有進口車商,贊助轎車作為前導,還設計出「無障礙1日遊」,可以把輪椅整輛推進車內,順勢讓新車款曝光,另外兩家國產汽車業者,一家免費提供休旅和貨卡,另外一家贈送6台電動二輪車,車商的贊助方式,其實也是一種宣傳方式。

車商:「這次我們所推著這一台。」

6台電動二輪車,掛上大紅彩帶,也掛上大甲鎮瀾宮平安符,取名為BOBE版,就是有保佑的意思,這6輛車是國產汽車業者提供給大甲媽遶境,服務香客使用。車商:「大甲媽對這車過過火的加持,騎的更平安。」

藉由「和媽祖一起做環保」的名義,同時也把這款電動車,低碳無污染的優點,介紹給廣大信徒,另一家國產車業者,則是提供休旅車和貨卡讓廟方使用,到時候開進開出,9天8夜,會不斷的出現在跟隨遶境的民眾眼中。

車商:「希望透過我們的心力,可以讓所有台灣的消費者,在每個歡慶時刻。」

下一句當然是接「可以看見我們的車」,還有進口車商,贊助可乘載輪椅的車款,擔任「大甲媽祖百年巡禮無障礙1日遊」服務,打出讓行動不便的民眾,也能加入遶境行列,其實也就是展示新車款的性能。

3月瘋媽祖,大甲媽遶境,是台灣宗教慶典的年度盛事,9天8夜吸引上百萬人朝聖,每年都吸引各大品牌加入合作,透過媽祖加持,帶給品牌用戶有種平安、幸福的感受,拉抬業績,今年各大車商參與,讓鎮瀾宮成了賣車的戰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媽祖遶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538

0.1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