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中畢號「大師」!誆大學、企業 講師遭否認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方志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3 19:56

出面道歉,這名自稱「奇蹟大師」的賴俊吉,其實只有高中畢業的學歷,但卻自稱是各企業包括南山、中國人壽的銷售訓練師,中央、東海等大學的講師,甚至還擔任過聯合國的激勵大使,但部分企業和學校,卻跳出來否認,根本沒有聽過賴俊吉這個人,更別說請他當講師了,看來奇蹟大師的言論到底實不實在?還需要逐一檢驗。

擋救護車駕駛賴俊吉:「收到我的E-mail就有什麼?奇蹟!所以我叫做奇蹟大師,去看你的電影好不好?好!覺得很有FU的請舉手,大聲的一起說,YES!」

打著「奇蹟大師」的稱號,賴俊吉在各地上課,標榜的是幫你找到夢想,教導的是要你好好做人,回饋社會,就能創造奇蹟。擋救護車駕駛賴俊吉:「我在這15年當中,幫助過1萬多個人,如果你今天做一件事情,對社會沒有貢獻,你現在在瞎忙什麼啊。」

受到言語渲染的現場群眾,熱情地跟隨他的舉止,跟著回應。擋救護車駕駛賴俊吉:「覺得有的跟我說一下,大聲一起說,YES!」

只是掌聲、尖叫聲之後,群眾萬萬想不到,要別人好好做人的「奇蹟大師」,背地裡卻是開名車、反道德的阻擋救護車,甚至還謊稱是洗車場小弟開的,等到東窗事發,才出面道歉。

擋救護車駕駛賴俊吉:「老師在上課的用心度、誠懇,和所有的興奮度,有沒有到180?有。」

這位高中畢業卻自稱大師何許人也?其實是台中大明高中畢業,號稱在各大學像是中央、東海大學的講師,SOGO、中友百貨和多家美商公司的訓練師,但確有其事嗎?

中友百貨公司主管林文琳:「我們真的沒有請過他,然後我們也不認識他。」

中央大學秘書室陳專員:「我們學校沒有賴俊吉這個老師耶。」

網路上滿滿資歷,隨便問兩家,都沒聽過「奇蹟大師」這個名字,更別說聘請他來上課,顯赫的資歷,洋洋灑灑,漂亮的話術,做足表面功夫,但這次擋救護車的事件一爆發,恐怕再也不能讓眾人信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救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65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