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倉庫壓箱寶 「只租不賣」變賺錢法寶


發佈時間:2014/03/09 20:16

您家裡儲藏室有沒有擺了很久,平常用不到卻又捨不得丟的東西呢?現在網路上竄起一個租物平台,只要幫物品拍照上傳刊登,租金期限隨你訂,就有人將原價8千元的遊戲機,出租一星期收800元,過年連假檔期超受歡迎,出租10次就回本,另外也有不少家長出租嬰兒用品,省下上千元,孩子玩膩還能再租別款,以租代買省荷包。

行李箱裡電動遊戲機、遊戲片,玲瑯滿目物品一整桌,每個人都有平常很少用卻捨不得丟,也怕賣了哪天又要用的東西,但現在通通可以變現金。租物平台創辦人浦漢祥:「平常儲藏櫃用不到的東西,現在都可以上網出租。」

仔細喬角度幫物品拍照,刊登到只租不賣的租物平台,租金、期限隨你訂,網路平台上線才2個月,瀏覽人次破10萬人,4成出租率,像這台遊戲機原價8千元,開放出租1星期收800元,過年、連假檔期超受歡迎,而遊戲片1片100元能玩1個月,出租6次,買遊戲的錢就能回本。

租物平台創辦人浦漢祥:「像行李箱或遊戲機有專門出租的店,但卻沒有一個專為出租交易特別設計的平台,讓他們把資訊做曝光。」

有些東西只用1次,不用花大錢。租物平台創辦人浦漢祥:「(遊戲機)出租6個禮拜,我1週是租800元,這樣就賺4800元。」

丟進儲藏櫃的壓箱寶,上網出租成了賺錢法寶,尤其像嬰兒用品、節慶衣服都很受歡迎,因為像幼童學步車,全新的要花2500元,但小孩大了就不玩,家長改用租的,1個月180元 玩膩了還可以換別款,另外想拍照,也不用砸大錢花4、5萬元買相機,出租相機1次600元就搞定。

從偶爾用的物品,到臨時急需的場地,想得到的通通租得到,以租代買,也成小資族精省荷包新方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出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432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