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愛美商機! 黑白、木耳、珊瑚草熱賣

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9 13:48

補充膠原蛋白可以抗氧化,愛美人士趨之若鶩,這也讓被誤認為富含膠質的黑木耳、白木耳,還有珊瑚草等食物火紅,不但被拿來入菜,做成膠原蛋白鍋,一個月就可以賣2千鍋,有的是做成黑木耳汁、餅乾、麵條,還有人拿銀耳做成保養品,1年商機就高達20億。

黑木耳拿來炒青菜,色香味俱全,大夥兒吃得津津有味,還有業者把白木耳、曼波魚拿來做成熱騰騰的膠原蛋白鍋,1個月就可以賣出2千鍋,有海中燕窩之稱的珊瑚草,也被拿來做成水果凍、蔬菜涷,一樣受歡迎,為的是什麼呢。

攤商:「有膠原蛋白啊。」

消費者:「有膠質。」

為了抗老、凍齡,這些被視為富含膠原蛋白的食品火紅,入菜之外,還拿來作成黑木耳露,超商貨架上擺得滿滿滿,也有業者拿黑木耳做成脆脆的薄餅,做成了麵條,還有黑木耳香腸,甚至是調成了沙拉醬。

而擦在手上油亮油亮的是白木耳做成的保養品,它也被拿來作創傷敷料,不過,看上的,是銀耳多醣體富含天然的保濕因子及抗發炎的功效,專家就評估,拿木耳萃取物發展保健產品、化妝品,以台灣每年進口白木耳數量約五百公噸,市價6億來估算,製成加工及保健產品的販售,商機超過20億。

專家說,木耳、珊瑚草等讓人感覺「Q滑」的成分,多數是水溶性纖維,不是植物性膠原蛋白,這愛美因素沒了,是否影響商機,有待觀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膠原蛋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508

0.1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