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警! 女遇搶匪悄按警民連線鈴救全家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6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機警的女兒,救了全家人!位在台北市北投一家洋酒專賣店,昨天晚上老闆打烊前,突然跑進來一名持槍歹徒,一進門就用槍抵住老闆胸口,老闆娘也被強迫拉下鐵門,嫌犯正在搜刮財物的時候,沒發現老闆的女兒冷靜的躲在房間,悄悄的按下警民求助鈴,嫌犯發現後,一度說要殺了全家人,幸好警方緊急將他制伏。

賣了17年高檔洋酒,老闆前一天晚上打烊前,突然跑進一名持槍歹徒,差點丟了性命!遭搶老闆:「衝過來把我控制,把我老婆押往後面。」記者:「槍抵在哪裡?」遭搶老闆:「在這裡。」記者:「在胸口嗎?」遭搶老闆:「對。」

鬼門關前走一遭,老闆回想當時,夫妻倆被嫌犯控制行動,押到後方客廳,被逼迫交出存簿還有所有財物,20歲的女兒,聽到聲響後,鎮定的躲在房間,接著按下警民求助鈴,當下警鈴大作。

遭搶老闆:「說你如果報案的話,我跟你同歸於盡,我會跟警察戰到最後一顆子彈,我自己自殺。」

女兒的機警,救了全家人,老闆說因為地處偏僻,11年前就被搶過一次,特地安裝8顆求助鈕,還有監視器,這回果然派上用場。嫌犯VS.記者:「後不後悔?」

警方表示43歲的張姓嫌犯,有強盜跟槍砲彈藥前科,曾經入獄服刑13年,因為好賭、又欠下大筆債務,沒錢還,又發現店內有很多昂貴的洋酒,認定老闆有錢,下手行搶,但最後冷靜的老闆女兒,還是扳倒搶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1471

0.29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