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蟲蟲信蔓延 肉圓、扁食網搜名店遭恐嚇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陳書賢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6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麵包蟲恐嚇案,全台蔓延!最新消息是,彰化基督教醫院也收到恐嚇信!從2月份開始,彰化多家知名小吃和連鎖賣場,陸續收到麵包蟲恐嚇,包括彰化市的阿璋肉圓,二林的扁食輝,以及王功漁港的洪維身蚵仔炸,這幾家店都是網搜美食前3名,而大賣場則是家樂福,活蟲恐嚇信內裝活的麵包蟲,還有一張寫「手頭緊」的字條,以及奠儀用的白包,郵戳上顯示是從台中寄出,從信封上的字跡研判,應該是同一人。

收到恐嚇信的小吃之一阿璋肉丸,外皮炸的酥脆,內餡包鮮豬肉和筍乾,是遊客到彰化必吃的美食。記者:「你們有收到嗎?」肉圓店家:「沒有,沒收到,不要問了。」

擔心嚇跑顧客,阿璋肉圓非常低調,不願證實,另一家被恐嚇的是二林的 扁食輝,國宴小吃指定美食,前總統蔣經國、陳水扁都吃過。扁食店老闆娘:「商家太多接到,不想接受訪問。」

老闆娘小聲到幾乎是用氣音來講,感覺得出來很害怕這件事情,被恐嚇的第3家是王功漁港,票選美食第一站的「洪維身蚵仔炸」,這幾家小吃店陸續在2月收到麵包蟲恐嚇信,裡面裝了10幾條活生生的蟲,以及奠儀用的白包,還有一張紙條寫「手頭緊」。

3家小吃的恐嚇信郵票都是同一款,郵戳上有個「中」顯示從台中寄出,比較信封上的字跡,彰化縣3個字一模一樣,應該是同一人所為。

除了小吃店,還有彰化的家樂福大賣場,以及北斗鎮長楊麗香,6日下午 又傳出彰化基督教醫院也收到了一樣的恐嚇信。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賢彰:「這封信就寫給我們郭守仁院長。」

小吃店共同特徵是特色美食網搜前3名,家樂福和彰基都有名,歹徒鎖定名店犯案,警方將信封送鑑定找指紋,目前朝向一名賴姓通緝犯追查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嚇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357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