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搶歡樂財!遊戲機租變賣 「馬台」火熱


發佈時間:2014/03/04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光出租遊戲機台,也有千萬業績,TVBS直擊一家號稱台灣最大的遊戲機倉庫,裡頭擺滿像是賽車機、彈珠台等各式遊戲機台,走道大約只有一步寬的距離,業者說,像這樣的倉庫,台灣南北各有5個,主要客戶包含學校、公司或車商,只要有活動時,擺滿遊戲機,就能炒熱現場氣氛,由於今年是馬年,因此旋轉木馬,靠人力往前的洛克馬,成為主打商品,租借的客戶,排得滿滿滿!

遊戲機台:「開始。」

這台閃著霓虹燈的機台,可是最新的遊戲機,名字叫做「++酒」,玩法很簡單,就是想辦法把杯子裝滿水,但是限時50秒。遊戲機台:「別灰心,下次再來吧。」

3個水龍頭,出水順序跳來跳去,就算雙手不停快速移動,想把水裝滿,還真有難度,想要玩嗎?其實用租的就可以。

推著機台,穿過擁擠的走道,這才讓我們看清楚倉庫全貌,裡頭擺滿賽車機台、++酒機台,還有夜市常見的九宮格,各式各樣的遊戲機,總計超過200台,走道最寬的距離只有100公分,業者說,像這樣百坪倉庫,在桃園有3個、高雄有2個,全台加起來總共5個,幾乎是全台之最。

靠著遊戲機台闖出名號,全台就有100個公關公司固定合作,除了學校、公司或車商,知名速食業者還有百貨公司辦活動,都跟他們租遊戲機,大人、小孩玩得開心,氣氛炒得火熱,年營業額上千萬。業者陳先生:「今年過年101、台北威秀、花旗銀行,很多公司行號都有在租遊戲機台,有的就直接買回去了。」

其實,也有其他出租業者,機台借夜市攤販,拆帳獲利,像這款洛克馬,今年超火熱,租一天3千元,有人租了喜歡,接著買中古或全新的,原來,今年是馬年,業者趁過年前,大量收購馬造型的遊戲機,結果預約檔期排滿,讓客人玩得High,荷包也滿滿滿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遊戲機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25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