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牛!占公有地屢收停車費 死不認錯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7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南市生活美學館旁有3公頃的空地,經過教育局確認是台南市政府公有地,拿來供市民免費停車,但一名吳姓男子卻說土地是在日據時代買的,後來也合法承租,卻沒拿到補償費,因此他屢次圍地收停車費,還撕毀市府張貼的所有權公文,把鄰居氣得跳腳,找來議員及警察現場理論。

議員洪玉鳳:「這是市政府要給所有民眾免費停的,不是要給你做生意用的,你這是惡霸的行為。」

3公頃大的停車場,男子架起了鐵皮屋,還掛上招牌,一次收費50元,可停5小時,這可是市政府的公有地,拿來供市民免費停車用的,男子卻圍地收錢,可把議員氣炸了。

占地男子:「我是要求你拿證據出來給我看。」市府人員:「這地誰的?這地是台南市政府的。」占地男子:「土地有徵收嗎?」

你看看這個大停車場,可以容納200台車,一車收50元,一天收下來,最高可以有4萬元收入,男子堅持自己擁有優先承租權,多次侵佔公有地,還圍地收停車費,引起附近居民不滿,市府張貼所有權公文書還被他撕毀。

員警:「公文你不能撕毀,那是公文書。」占地男子:「但你侵害我權利,我們這塊地日本時代買的,政府來台有辦承租,我們有2項要件。」員警:「那到39年而已。」占地男子:「哪有,到75年。」員警:「證據拿來。」

男子說,家人39年就承租土地使用,後來也沒領到承租戶補償,因此他堅持自己仍有使用權,就這樣與議員及警方對峙爭吵,從白天到黑夜,最後警方以毀損公文書將他帶回警局,才結束紛爭,而男子終於不再佔公地為王,收取停車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有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403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