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!砸玻璃、踹車 衝撞毆警被逮

記者 吳怡玲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2 15:39

新竹縣新埔鎮一名41歲余姓男子,被民眾發現在社區附近徘徊,砸車、踹車,趕緊報警,警方趕到後,發現嫌犯還裝「翹牌器」防止監視器拍到車牌,行跡相當可疑,就在上前盤查時,嫌犯突然倒車衝撞警車,還毆打員警,還好支援警力及時趕到,將嫌犯逮捕。

蹲下、站起來,下一秒就猛力砸路邊車子,這樣不夠,還用踹的,一個迴旋踢後再來一個,行徑實在囂張。員警:「完全沒有理會那個送報機車要通行。」

41歲的余姓駕駛,涉嫌在21日清晨4點多,對著路邊車輛探頭探腦並敲打車窗,民眾發現後趕緊報警。新埔分局副分局長黃福良:「有民眾車輛有被敲打,但是沒有敲破,還沒有著手行竊,所以我們這個案子也只能用毀損來辦他。」

警方發現嫌犯為了防範監視器拍到車牌,還裝「翹牌器」自保,行跡相當可疑,追緝時嫌犯突然倒車,衝撞警車並下車毆打員警,造成黃姓員警在太陽穴以及脖子、膝蓋上,都有明顯的挫傷,還好支援警力及時趕到,將嫌犯逮捕,警方表示,嫌犯因為缺錢買毒品,才砸車企圖竊取路邊車上財物,將以毀損以及妨礙公務罪嫌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砸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33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