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德華抓愛德華! 美通緝犯躲台遭逮

記者 顧守昌 何佳芸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1 13:13

美國一名律師愛德華,涉嫌在美國洗錢、詐騙,潛逃到台灣,躲在台南市一家美語補習班當老師,被移民署發現,將他依法遣返,巧的是,逮捕這名嫌犯的移民署分隊長,英文名字也叫愛德華,他剛好給這名被逮的愛德華機會教育,要他好好重新做人,面對現實。

電影《華爾街之狼》:「3個小時賺進2200萬美元,真正的問題是,這一切都合法嗎?」

電影《華爾街之狼》裡的男主角,用洗錢等不法手段,獲益上億,沒想到在台南,也有一名美國男子因為洗錢和詐欺,上演出一段類似連續劇的戲碼。

移民署專勤隊vs.補習班工作人員:「他(嫌犯愛德華)現在已經違反刑法,違反美國的刑法,所以我們要把他帶回來(移民署)。」

看到移民署找上門,補習班的員工嚇壞了,趕緊將移民署的目標,涉嫌在美國洗錢、詐欺,飄洋躲來台灣,藏在補習班教英文的美國律師愛德華請出來。

移民署專勤隊:「請你跟我們回去。」通緝犯美籍律師:「好。」

台南第一專勤隊隊長黃俊芳:「接到線報,他在補習班那邊上課,我們認為機不可失。」

似乎已經知道自己有被抓的可能,面對突然找上門的移民署,愛德華雖然一開始有點慌張,但很快就平靜下來,但後來聽到自己已經被美國吊銷護照,愛德華震驚不已,無法接受,剛好,逮捕愛德華的分隊長,英文名字也叫愛德華,他利用這個機會,給這個洗錢嫌犯機會教育。

台南第一專勤隊隊長黃俊芳:「我們分隊長就出示名片給他看說,剛好我們都叫愛德華,年紀又都差不多,但是要請他『Face to music』。」

拿出名片,兩人英文名字一模一樣,但一個是涉嫌詐欺的嫌犯,一個是抓人的移民署分隊長,聽了同名分隊長的話,嫌犯愛德華說,這應該是上天的安排後,就乖乖接受事實,到移民署臨時收容所,等候遣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通緝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329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