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收回扣被約談 瑪陵派出所幾全空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0 19:25

連續爆發員警製毒、販毒,基隆市警局今天又傳出管區員警疑似收賄!總共動員三個單位20多名調查官,針對瑪陵派出所展開大搜索,整個派出所6個編製,結果除了副所長,因為才剛來報到沒多久,沒事之外,其他包括所長陳進忠,前任副所長以及4名管區員警,全都被帶到市調處接受偵訊。

不到中午,基隆瑪陵派出所瀰漫著山雨欲來的氛圍,拉窗簾、擋窗戶,企圖阻撓鏡頭拍攝,因為又是自家人辦自家人的窘境,警局內都是調查員身影,查扣相關證物,連派出所最大咖的所長,都被帶回約談。

基隆七堵瑪陵派出所所長陳進忠:「所長來才沒2年,沒有啦、沒事,沒事沒事。」記者:「要跟他們去說明?」基隆七堵瑪陵派出所所長陳進忠:「是啦。」

調查員一前一後陪同上車,離去前所長表情依舊輕鬆。記者:「真的沒事吧?」基隆七堵瑪陵派出所所長陳進忠:「沒有沒有。」

只是不一會兒,連管區員警也被帶走。記者:「你把管區也帶走了啊?管區啊?」調查員:「對對對。」記者:「所長跟管區都帶走了啊?」調查員:「對對對。」記者:「是緝毒案的問題嗎?」調查員:「不是不是。」

一瞬間整個派出所全空了。支援員警:「別讓我們難做,我們來支援的。」

緊急調人來支援,因為瑪陵派出所編制六人,如今卻只剩剛報到的副所長沒事,所長連同四名員警都在市調處,原來就是後頭這片山坡,光禿禿的一片,傳出是當地一家墓園業者違法開挖,又濫倒廢土,員警們卻坐視不理。

記者:「整個山都被挖光了,這樣也沒事?」附近居民:「有錢就好辦事,沒錢就…。」

有沒有收回扣,成了要釐清的重點,然而員警涉案情節重大,更不排除整起案件,有向上發展的可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收賄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50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