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歲頭上動土! 顏家勢力喊水結凍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9 17:56

顏寬恒遭岳父小三勒索,讓人覺得誰這麼大膽,敢在太歲頭上動土,顏清標出身海線,基層實力雄厚,為台中黑派大老,傳出胡志強想拚連任,先去監獄探視顏清標,請他幫忙;擔任大甲鎮瀾宮董事,每年媽祖出巡,不只吸引數百萬信眾,連總統、副總統也會到場主持典禮,面子很大,因花酒案入監服刑前,還能力拱兒子顏寬恒選上立委,2008年次子停車糾紛,連時任警政署長王卓鈞也高度關切,最為人熟知,還有2005年好友鄭銘坤遭綁架,顏清標黑白兩道出動營救,順利救出人質,整個過程警方只能作壁上觀,顏清標勢力不容小覷。

2006年,顏清標小兒子顏嘉儀結婚典禮,國民黨連、宋、馬、王四人一同出席,席開1500桌,創下辦最多桌的紀錄,轟動全台,顏家政治人脈可見一斑。

主持人(102.12.25):「哇、美女為你現身。」

大甲媽祖進香盛事,每年吸引上百萬信徒朝聖,請來總統馬英九,主持媽祖遶境上轎典禮,立法院長王金平,更是幾乎年年到場,顏清標坐擁無形的宗教資源和影響力。

顏家在中部實力有多強大,台中市長胡志強,傳出拚連任,曾和內政部次長蕭家淇,前往台中監獄探視顏清標,尋求幫助,看上的就是冬瓜標黑派大老身分,台中海線無人能敵,以壓倒性勝利,連任四屆立法委員,入監服刑前,成功推兒子顏寬恒選上立委。

彰師大公共事務與公民學系老師劉兆隆:「國民黨對他評估,即使推人也選不贏你,所以他在當地是有壟斷的影響力。」

顏家勢力不從小覷,一旦惹上了顏家,就像太歲頭上動土,2008年,二兒子顏仁賢,在停車場和人爆發口角糾紛,遭道上兄弟痛毆,黑道糾紛,連當時警政署長王卓鈞也高度關切。

鄭銘坤(94.11.5):「就這樣整個人頭都被矇住,連人的臉都看不到。」

2005年,時任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遭人綁架,顏清標黑白兩道總動員,請出兩位重量級黑道大佬,「憨面大仔」和楊雙伍,連手救出好友,警察只能乾瞪眼,坐壁上觀,策劃綁架案的主嫌林明華,服毒自盡,其他三名同夥,分別判死刑、無期徒刑,這次,一介女子,指控顏寬恆賄選,公然惹上顏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27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