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5萬月薪! 航空徵才逾400空姐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7 12:35

年後徵才,也包括了航空業,看好景氣,加上出國、來台的旅客人次成長,國籍航空公司,今年紛紛引進新飛機,同時還有低成本航空投入,帶動空服人力需求,包括長榮、華航、遠航,以及全日空等業者,今年總計招募超過400位空服員,連帶航空補習班報名人數也成長,以薪資來看,國籍航空月薪大約4、5萬,外籍航空更多,想擠身當空服員,除了基本的外語條件,配合航線,會日語、法語,相對來說會更加分。

航空補習班老師:「馬尾中間的部分,稍微把它捲上去。」

登上萬里高空當空服員,入門基本從妝髮開始學,花錢上補習班,就是想「卡位」求機會。航空補習班總經理汪逸仁:「報名人數今年跟去年比起來,大概會有2至3成的成長。」

不再只是僧多粥少,航空業者今年開缺特別多,國籍航空長榮「客運」表現成長,第二季引進新飛機,加上航線增班,招募超過200位空服員,華航則是9月進新機,預計暑假前後,招考100位空服員,和100位地勤人員,遠航配合新增航線,規劃6、7月招募30位空服員,復興旗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「威航」,也規劃3、4月招募空服員,另外,全日空會在3月份來台徵才。

航空補習班總經理汪逸仁:「長榮、華航他們的薪資,大概都有4、5萬元每個月以上,包括他的飛行時數,如果是外籍航空公司,基本上都超過這個數字,甚至超過10萬元以上都有。」

出國、來台旅客增加,是帶動空服人力的主因,以出國旅次來看,去年度就比前年成長7%,其中赴日旅遊人次創新高,航線成長,也因此想擠身當空姐,報考條件除了大學畢業,具備一定的外語能力,配合航線需求,會第二外語,尤其日語或法語,相對來說更吃香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空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465

0.1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