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紫南宮擲「巨筊」賽 夫妻博得2萬元金馬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6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49

紫南宮今年首度推出「雙人擲聖杯」比賽,兩個人一起合抱10多公斤重的超大竹筊,看誰擲出最多聖杯,第一名可以獲得價值2萬多元的純金金馬,第二名和第三名則是一萬多元的金元寶,限定300組參加,一大早就吸引民眾排隊試手氣。

兩人合抱超大竹筊,丟出去,一正一反,博得聖杯,現場響起掌聲,大竹筊長30公分,重十幾公斤,兩個人合力擲杯,擲出最多聖杯的有7次,兩組同分,一對夫妻PK一對父子,結果比6:0,住在魚池鄉的夫妻勝出。

記者:「你擲筊時後唸什麼?」第一名夫妻:「就保佑大發財啊。」記者:「獲得金馬有沒有開心?」第一名夫妻:「有。」

南投紫南宮首度舉辦雙人擲杯賽,設計的大竹筊,大男生光是抱一個就顯得很吃力,放上磅秤超過10公斤,比賽限定3百組、6百人參加,一大早吸引民眾排隊,因為第一名獎品超級誘人。

廟方人員:「就是我們的金馬,它的重量5錢,差不多2萬多元。」

5錢重,價值2萬多元的純金金馬,第二名、第三名也有值1萬多元的金元寶,就算沒得名也不會空手而歸,參加獎是錢母一枚,紫南宮從年曆春節到元宵,送金幣、抽現金到擲筊比賽博金馬,3月2日土地公生日,還有一場金雞車隊踩街,從竹山交流道一路到紫南宮,當天會再發錢母,也是最後一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紫南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496

0.1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