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秀氣女變5歲智力 老母照顧全家受累

記者 黃茂松 / 攝影 陳奇君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5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00

被害的林姓女子智商退化到像個小孩子,看到過去的照片,傷心得痛哭流涕,她說,每天都覺得很害怕,莫名的會緊張,45歲單身的她,原本在家中負責照顧76歲行動不便的媽媽,但出事之後,變成媽媽要照顧她,媽媽體力不堪負荷,弟弟只好辭掉工廠司機的工作,全心照顧她們兩個,不但積欠醫療費,經濟也陷入困頓。

被害女子:「我現在7歲,她4歲的樣子,她好像6歲。」記者:「妳現在幾歲?」被害女子:「我現在10歲,我想要回家,我不敢回家。」

一焦慮一慌張就停不下來,差點被色狼性侵,因為強力反抗,被色狼用鐵鎚砸頭,腦力嚴重受創,原本的她是照片裡的模樣,一頭長髮,五官秀氣,跟哥哥的小孩合照,笑得很開心,但現在整個人外型和性格都變了樣。

被害女子:「很怕啊!」記者:「妳在害怕什麼?」被害女子:「不知道,就會緊張。」

醫生診斷,她的智商退化到只有五六歲孩子,出事之前,45歲單身的她,負責在家裡,照顧76歲的媽媽,但出事之後,行動不便的媽媽反而要照顧她。記者:「每天都要這樣幫她抓?」被害女子媽媽:「對,因為她手會麻,我現在都跟她睡在一起,就沒辦法。」

媽媽體力不堪負荷,所以就連弟弟都辭掉工廠司機的工作。被害女子弟弟:「都固定用這個電話,她連自己的電話幾號都記不住,她也沒辦法打。」

每個月都跑好幾趟醫院,積欠醫療費用,經濟陷入困頓,因為性侵犯假釋出獄又再犯,害慘了一個人,也拖累了整個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1537

0.2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