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歹父帶三兒成立幫派 摩鐵恐嚇保護費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5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黑道暴力集團,其中主嫌蘇姓男子,竟然還帶著自己三個兒子加入幫派,對當地的汽車旅館或者是卡拉OK店商家勒索保護費,如果不照辦,就騷擾客人讓業者生意做不下去,雖然被害店家都敢怒不敢言,但警方依舊蒐集了齊全的證據上門將他們逮捕,不過蘇姓主嫌態度囂張,還一臉怒氣沖沖地跟波麗士大人說,態度好一點。

主嫌蘇姓男子:「你們警方也客氣一點。」

主嫌蘇姓男子見到警方上門查緝,一副態度囂張,一旁的小弟們也各個滿臉不屑,這個高雄市的黑道幫派,在湖內當地為非作歹,專門向店家勒索保護費。

幫派小弟一到汽車旅館門口,凶神惡煞的模樣,開口就是要錢,不然就不走人,把服務小姐嚇得不知所措,還有櫃台經理隔天就離職,不敢再來上班。

高市湖內分局偵查隊長陳明俊:「甚至有一些汽車旅館的櫃台經理,在遭受他們的恐嚇之後,第二天立即辭職。」

警方說被勒索的汽車旅館或卡拉OK店,不乖乖繳交每個月的保護費,還會以跟隨客人進出汽車旅館的方式,讓他們生意做不下去。

陳明俊:「這一群人就是以蘇姓為主的主嫌,他的3個兒子跟這一些手下,都是朋友關係。」

誇張的是,蘇姓主嫌不但沒做好榜樣,竟然還讓自己的三名兒子加入幫派,一起對店家勒索,怕手下不忠心還提供毒品來控制,警方蒐集完善證據後將他們一舉逮捕送辦,讓當地曾被騷擾的商家們,因此鬆一口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護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394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