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郝喊敗選就下台 總統回嗆:別唱衰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楊清波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1 2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長郝龍斌拋出「2014敗選,黨主席就要職辭」的言論,被外界視為對馬總統「逼宮」,郝龍斌上午出面重申「沒有2014就沒有2016」,還說雙北、桃園、台中只要丟了其一,就算敗選,要是輸了台北市,也是輸,下午馬總統在國民黨中常會上呼籲「執政縣市長要謹言慎行,無助團結的話要適可而止」,還說執政縣市首長不該唱衰自己人,不過郝龍斌堅持不改口,強調自己「說自己相信的話」。

為台北燈節熱鬧點燈,馬總統、江宜樺、郝龍斌有志一同,穿著紅通通的棉襖,只是和樂融融的氣氛維持沒幾天,郝龍斌開口放砲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選舉如果輸了,黨主席當然應該負責下台,我一再強調,沒有2014,就沒有2016,我們現在全力要做的事情,就是爭取2014的勝選。」

郝龍斌洋洋灑灑,列出一大串「黨主席下台條件說」,年底七合一,只要雙北、桃園和台中任輸一都,都算敗選,要是輸了北市,更是敗選,黨主席就得下台,郝龍斌這番話,被外界解讀在「逼宮」。

國民黨中山會報上,馬總統淡定呼籲,「從政縣市首長謹言慎行,無助團結的話應該適可而止」,還說縣市首長發言應該要促進團結、激勵士氣,而不是唱衰自己、打擊士氣,其他副主席也紛紛附和,字字句句,教訓意味十足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總統已經講了,他說我這是善意的建議,我相信他聽進去了。」記者:「適可而止這樣以後還會建議嗎?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我講我相信的話,做我相信的事。」

怎樣就是不改口,郝龍斌不怕和馬總統撕破臉,要繼續大鳴大放,走自己的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62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