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有人是完美的」 真實的櫥窗模特兒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6 22:00

街頭櫥窗裡,擺放一尊尊婀娜多姿的模特兒假人,然而現實生活中,根本沒有人能有如此完全的身型,瑞士慈善組織特別拍攝一支短片,找來5位身障人士,依照他們的身型,打造假人模特兒,有缺陷美的假人,穿上名牌服飾,要向全世界宣告「沒有人是真的完美的」,廣告推出兩個月,超過上千萬人次瀏覽。

歌詞:「轉個方向,環顧四周。」

身障人士vs.設計師:「德萊明娜迪亞,潔絲明,你好,亞歷克斯。」

5位各有不同缺陷的身障人士,即將量身訂做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假人模特兒,拆下腿部義肢,展露出自己最真實的身體。身障人士:「我想這過程一定很困難,要打造出跟我們一樣的假人。」

沒有超級名模凹凸有致的身體曲線,他們的肢體有殘缺。設計師:「短少了35公分。」

不見了的右腳,也要忠實複製,在標準化的假人模型上,切割打磨,畸型的軀體和完美無法畫上等號,還是要克服萬難,打造出來,白布一拉,打造完成的身障假人一一現形。身障人士:「親眼看到它們,真的是大吃一驚。」

親眼看到和自己一模一樣,一比一複製的外表殘缺,他們百感交集。身障人士:「看到這樣的自己,’感覺好特別,尤其是平常根本不敢面對鏡中的自己。」

商店櫥窗的展示假人,由身障版本來取代,替他們穿上美麗華服,來來往往的行人,的確注意到了不完美的假人模特兒,有人停下腳步,投以關注眼光,同樣發人深省的廣告,還有這一支。

北韓領導人閱兵誓師,越戰場景重現,伊朗核彈一觸即發,還有六四天安門那驚心動魄的一幕。廣告片段:「米凱爾。」

有了愛,化干戈為玉帛,北韓大閱兵變成萬人排字秀,伊朗領導人按下按鈕,發射的不是核彈而是煙火。廣告片段:「做愛,不要戰爭。」

宣揚反戰訊息的廣告片,在超級盃電視時段播映,呼籲世人用愛來取代戰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65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