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嬤化療完 孫女盡孝帶泡湯、竟溺斃!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4 13:16

天氣轉涼,民眾想泡湯取暖,卻發生不幸意外,苗栗溫泉渡假飯店,傳出遊客泡湯溺水意外,一名75歲的黃姓婦人,和孫女一起入宿飯店,隔天早上卻被孫女發現,倒臥房間內溫泉浴池,送到醫院時已經回天乏術。

阿嬤躺在擔架上,從溫泉飯店被推上救護車,孫女著急得在一旁,不知所措,救護人員對阿嬤實施CPR,仍然回天乏術。送到醫院之前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醫生說,黃姓婦人有肺積水的情況,原來這位阿嬤,早上被孫女發現,臉部朝下,整個人浮在房間內的溫泉池裡,一動也不動。

這間在苗栗泰安溫泉區的飯店,早上7點時,住宿的孫女哭著打電話到櫃檯,說自己的阿嬤臥倒在房間裡的溫泉池,叫也叫不醒,業者通知救護車,卻已經來不及,家住新北市的黃姓婦人,今年75歲,2天前剛做完肝癌化療,20多歲的孫女,覺得天氣變冷,想帶阿嬤到苗栗泡溫泉,初四晚上入住飯店,一開始還沒有房間,剛好有人退房,才能入住,結果早上起床,發現睡隔壁的阿嬤不見了,走到房間的溫泉池,發現阿嬤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
員警|早上起來先去泡湯這樣子,他沒有一起去泡湯,他一個人去泡而已

警方說,黃姓婦人可能因為年紀大,加上剛做完化療,泡溫泉時體力不支,才會溺死在溫泉池中。

台中醫院心臟內科主任朱永譁|泡湯的時候我們週邊的血管會擴張,所以心臟跑到週邊血管血液就變多,造成心臟的負擔,那可能會造成急性的缺氧,或是心律不整、心肌梗塞

醫師表示,建議泡湯溫度不要超過42度,時間也不能太長,半小時就要起來,泡的時候也不要浸泡全身,阿嬤孫女說,原本的好意,想不到卻發生這樣的不幸,相當自責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溺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50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