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製冒險遊!象鼻隧道 攀岩到祕境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31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想來趟不平穩的冒險旅行嗎?花蓮有一處秘境象鼻隧道,是一般人無法自行到達的,那裡有最美的海平線,還有舊時的蘇花公路,遊客想要觀景得先攀岩上去,有業者想到客製化冒險行程,提供裝備和專業嚮導,帶大家勇闖秘境,遊客看到美景的那一刻,直呼過程再辛苦也值得了。

嚮導:「來,OK,GO、GO、GO!」

拋下繩索,要底下的遊客隨著教練的腳步穩健地往上爬,巨大的岩石,顯得人好渺小,遊客聚精會神,一步一步向目標前進,耗費全身體力,好不容易攀上平台,整個腳軟,完全站不起來。

記者:「這個跟爬山哪個累?」遊客:「這個累,我是真的從來沒來過這麼有冒險性的活動。」

穿過黑暗的隧道,湛藍的海岸線在陽光下閃閃發光,往前面看去,終於找到目標,遊客興奮的扮演大象,與象鼻隧道一起合照,這裡是1971年停駛的第一代蘇花公路,當時銀行還特別印製地景鈔票紀念,上頭的圖案就是象鼻隧道。

而一般人根本無法自行前往,有業者就嗅到商機,客製祕境冒險行程,讓大家來一探究竟。業者曾昭源:「象鼻隧道因為是屬於比較高難度的行程,那很多願意來挑戰的行程,可以找我們就是可以幫你客製化這一部分。」

業者提供全套攀岩的裝備,還有最專業的指導與協助,一整天包午餐的行程,一個人3千元,買經驗、買回憶、買勇敢冒險的精神。遊客:「象鼻隧道,成功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隧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23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