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訂一桌「年夜桌菜」 收8盅佛跳牆

記者 林韋龍 陳世明 / 攝影 蕭遠斌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31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40

新竹一名顏姓男子透過網購平台,花2千多元訂8菜2湯的除夕年夜菜,結果收到8道重複的佛跳牆,從26日開始不斷打電話反映,30日才收到客服回應,廠商已經放假了,顏姓男子傻眼,趕快去菜市場張羅全家人的年夜飯。

收到8道佛跳牆,顏先生抱著紙箱,快要氣炸。顏先生:「這些你看,什麼帝王蟹、龍蝦,什麼都沒有,都是佛跳牆。」

住在新竹的顏姓男子看網路訂年菜,花樣多又便宜,決定花2790元訂購8菜2湯,結果21日收到只收到9道菜不說,計畫中應該有佛跳牆、魚、蝦、豬腳、蜜汁火腿、米糕、雞湯等好料,打開箱子,除了中間的蜜汁火腿,其它8道都是佛跳牆。

最氣的是,26日趕快回應給客服人員,直到30日除夕當天,客服說,廠商已經休假,年後再賠償。顏先生:「前後打了5、6通電話,每天打,甚至一通打半小時,可是客服人員都忙線中,他說『好,我幫你通知廠商處理,後續會幫你解決』,都沒有解決。」

全家相聚,結果除夕圍爐,只好當天中午到菜市場張羅,佛跳牆一包也沒心情打開。網購業者最後回應,會退回將近3000元的貨款,外加2000元禮券,網購平台出包,是要人圍爐吃滿桌的佛跳牆嗎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年菜#佛跳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89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