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被綁全裸死浴室 妻涉重嫌遭收押

記者 何宜信 蕭涵 / 攝影 蘇泰盈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5 11:38

高雄傳出離奇命案,36歲、身高180公分的樂器行徐姓老闆,昨天中午被發現全裸陳屍樂器行的五樓浴室,雙手遭綑綁,除了左耳幾乎被扯斷之外,沒有明顯外傷,死因離奇,警方調查,男子疑以有外遇,經常與妻子發生口角並施暴,懷疑妻子涉重嫌,且有共犯,訊問後上午已經將楊姓妻子收押進一步調查。

坐在木箱鼓上,輕快打著節奏,他是高雄頗為知名的爵士鼓手,經營樂器行,24日卻被發現,陳屍在樂器行兼住家的5樓浴室,老闆慘死,員工各個表情凝重,不願多說,24日中午12點多,先是妻子到住家5樓,發現先生陳屍浴室,趕緊衝下來請員工報警,警方到場發現,死者全裸、仰躺浴室、左耳撕裂流血、雙手被繩子綑綁,5樓房間床上有血跡。

鄰居:「他老公有時候都會動手啦,有時候會吵架這樣子啦,我們以為是夫妻之間(小吵),不曉得事情會發生這麼嚴重。」

鄰居說,死者疑似有外遇,生前常對妻子家暴,但太太一會兒說吃安眠藥神智不清,一會兒又說有歹徒闖進家裡,自己也被下藥,不清楚狀況,說詞反覆。鳳山偵查隊副隊長郭隆益:「現場研判之後應該是熟人所為,太太部份我們當進一步查證,我們任何的線索都不排除,小三部分是否涉及到案情,我們都會進一步來排除。」

門鎖沒遭破壞,房內沒有打鬥痕跡,警方懷疑妻子行兇,可能是讓先生服下安眠藥再滅口,但死者身高180公分,妻子只有160,若真是妻子下毒手,檢方也不排除另有共犯,目前已將楊姓妻子聲押獲准,釐清背後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795

0.1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