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癱童珣珣會搖頭 家屬欣喜:新年大禮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3 18:39

去年初,4歲女童珣珣,因車禍導致全身癱瘓,家屬原本寄望臍帶血治療,衛生福利部以國內「法令不允許、技術不成熟」為由拒絕,後來到中國醫藥學院北港分院,接受內生性幹細胞,中醫合併治療,注射白血球生長刺激素,增生活化幹細胞,搭配中醫針灸,原本全身癱瘓,現在能進步到可以大力搖頭。

搖頭,左手食指也會動,媽媽興奮說,這是新年大禮物!珣珣爸爸:「妳會搖頭了。」

珣珣綁著辮子,躺在病床上,園滾滾的小臉蛋,眼珠子骨碌骨碌轉動,拼命搖晃小腦袋。

珣珣:「我3歲變成4歲。」珣珣媽媽:「那要更加油喔,要努力長大。」珣珣:「好。」珣珣媽媽:「應該會,是一定會,好不好。」

珣珣家屬:「眉毛動一動。」

珣珣接受中西醫合併治療,額頭插了一支針,嘟著小嘴,一下鬥雞眼,一會挑眉,還會點點頭,鬼臉表情一大堆,把大家逗得好開心。

珣珣家屬:「比賽開始,哈哈。」

珣珣媽媽:「以前一開始是會點頭,進化到會搖頭。」

原本全身癱瘓,只能眨眼睛,現在竟然可以大力搖頭,珣珣的媽媽說,這是最棒的新年禮物。

中國醫藥大學北港分院長林欣榮:「中西醫結合脊髓並沒有100%壞掉。」

去年初,媽媽載珣珣出車禍,造成全身癱瘓,家屬原本寄望,臍帶血治療醫治珣珣,不過衛福部以「法令不準,技術不純熟」拒絕,珣珣媽媽在臉書上,請大家幫忙集氣,有網友推薦,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醫院,中西醫合療,去年5月轉院,主治醫師是蔣友柏岳父林欣榮,國際神經權威。

醫師說治療珣珣,是利用「內生性幹細胞」,也就是注射白血球生長激素,刺激體內幹細胞增生、活化10倍,搭配中醫針灸刺激穴位,讓增生的幹細胞,移到需要修補的神經部位,在患者急性期,就導入中醫治療是國內唯一作法,醫師說珣珣脊髓99%損傷,傷勢比美國超人「克里斯多夫李維」還嚴重,能進步到搖頭,左手食指也能動,簡直是個奇蹟,預估半年後,就可以脫離呼吸器,未來若復原情況良好,神經修復生長到腰部、腳部,珣珣也許就能活動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癱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18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