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子相繼逝! 70多歲老夫妻養不起孫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1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一對七十多歲夫妻,在20年來3個兒子相繼過世,這個月14日,小兒子車禍身亡,留下剛結婚不久的大陸配偶和襁褓中的男嬰,兩位老人家以前賣燒仙草賺錢,冬天如果生意好,可以賣1000多元,但大部分1天只賣100至200元,就在過年前兒子過世了,一家人失去最重要的經濟支柱,連喪葬費都籌不出來,當地里長呼籲外界伸出援手。

陸籍配偶張太太:「以前都是賣仙草來跟我們生活,現在丈夫一走了,丟下我們這些,放在這裡。」

張太太剛嫁到台灣不久,丈夫卻車禍身亡,襁褓中兒子出生才50多天,能依靠的只剩媽媽和年邁的爺爺奶奶,兩位老人家70多歲了,臉上滿是皺紋和眼淚,看著小孫子,心裡好不捨,但現在連兒子的喪葬費,都籌不出來。

張伯伯:「在這邊煮,然後仙草汁,原汁熬出來。」

張伯伯說,以前他煮好仙草,就和妻子兩人分早晚班,推著小攤子出去賣,冬天,日子好的時候1天能賣1千多元,但夏天也曾碰過1天只賣2杯,最近兒子過世,他們無法工作,不僅斷了經濟來源,還要付每個月18000元房貸。

記者:「家裡只剩多少錢?」張伯伯:「101元。」

更苦的是,兩位老人家原本有3個兒子,20多年來卻相繼過世,二兒子當兵時,意外喪命,過了10年,長子在果園工作,卻從高處摔落,送醫不治,好不容易小兒子結婚生子,竟然在過年前車禍身亡,老人家無法接受連續喪子之痛,里長決定幫忙募款,請外界伸援手,籌措喪葬費和孩子奶粉尿布錢,最重要的是,還要協助張太太找工作養活一家四口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關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41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