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麻辣鍋熱天「6折攬客」 不端高價牛!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5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幾天光是北部氣溫都飆到20多度,好天氣、卻不是每個業者都有好臉色。像是薑母鴨和麻辣鍋店,客人嫌太熱而卻步,業者只好祭出促銷手段;老牌薑母鴨店改推適合春天的「溫補」套餐,還辦集點活動送「刀叉組」,麻辣鍋店則有人下殺6折,不過,高價的安格斯牛、霜降牛暫不提供,免得賠太慘。

來點自家農場種的蔬菜,再涮幾片牛肉,吃不夠,甚至整隻螃蟹也下鍋,只是,不斷沸騰的滾燙湯頭,遇到20幾度的天氣,即使秀出飽滿的蟹膏,能激起民眾食慾嗎?麻辣鍋業者殺低價299,6折促銷!

消費者:「當然是最好是很冷的時候,吃很熱的東西。」消費者:「其實比較喜歡吃麻辣鍋的人,都知道,其實麻辣鍋夏天吃也可以。」

肉片、海鮮讓你吃到飽,單價高的扇貝、多利魚、旗魚片,一盤成本50-60,也還勉強無限量提供,但安格斯牛、霜降牛,叫一次就是70-80,實在太傷本,抱歉打折期間,暫時不供應!業者吳繼高:「基本上絕對是破盤(促銷),(所以)在肉品上面,有幾樣肉會撤掉。」

少了高檔牛肉,業者拿出招牌胭脂蝦,希望能滿足饕客挑剔的嘴,天熱止步的,還有這裡。

鍋裡撈起的不是薑母鴨,而是烏骨雞,用羊奶頭等藥材,慢煨20小時,老牌薑母鴨店,改推食補套餐,還破天荒搭配集點,送刀叉組的贈禮活動。業者田小姐:「其實我們運用的中藥材,是屬於比較溫補的。」

業績聲稱至少好2成,不管用什麼促銷方式,都是不甘被天氣打趴,要拉回客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麻辣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805

0.1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