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7日峇里島完婚 侯佩岑偕夫甜蜜現身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4 0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候佩岑17日即將在峇里島舉行婚禮,提早3天她和未婚夫黃伯俊2個人,低調飛往峇里島,老公也第一次對鏡頭鬆口,坦言心情緊張,也謝謝大家關心,對於婚後什麼時候要準備懷孕?侯佩岑說,至少先工作個2年再說啦!

藝人侯佩岑:「謝謝,謝謝,辛苦了。」

黑色墨鏡,只上了點淡妝,提早3天出發飛往峇里島,侯佩岑這次真的要出嫁了!侯佩岑未婚夫黃伯俊:「謝謝,就很高興。」

侯佩岑:「我們很難得一起出國,就是跟家裡面的人,希望大家都可以玩得很開心。」

第一次面對鏡頭,看得出來侯佩岑老公黃伯俊,還是有點緊張,緩頰未婚夫情緒,從下車到入關,侯佩岑幾乎都牽著他的手,比親友團提早2天,輕便裝扮出發,經紀公司和工作人員也全都沒跟上,就希望這場婚禮能夠溫馨又低調。

記者:「有計畫生小孩嗎?」侯佩岑:「應該不會那麼快,因為回來馬上就要工作,我想說,再隔1、2年好了。」

20多位親友,不選教堂、也不在沙灘,就連婚紗也還沒拍,低調的完成屬於2個人甜蜜的終身大事,甜心藝人正式告別單身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侯佩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15

0.1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