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死肇逃躲山區 飢寒交迫下山投案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0 00:03

苗栗市長春化工廠部長林定皋,8日傍晚5點多騎腳踏下班,在一處路口慘遭一輛闖紅燈的白色轎車高速撞擊,林姓男子當場彈飛10多公尺,肇事車輛逃逸,躲到商山區工寮,不過晚上飢寒交迫,最後受不了,跑下山投案。

白色轎車闖紅燈,撞上腳踏車騎士,男子當場彈飛10公尺,重重掉落在馬路上,轎車駕駛沒有下車查看,直接開走,被害人頭顱重創,送醫不治。死者家屬:「把一個人撞飛到馬路中,竟然不聞不問,車子開了就走,還我一個妹婿來。」

家屬傷心痛哭,痛批嫌犯沒良心,撞死人的是一名26歲的謝姓板模工人,撞人後躲到附近山區工寮,入夜後天氣變冷,飢寒交迫受不了,清晨才決定下山投案。肇逃謝姓嫌犯:「我同事一直打電話來叫我去載他,因為他喝醉酒,因為趕時間。」記者:「所以闖紅燈?」肇逃謝姓嫌犯:「對。」記者:「有喝酒嗎?」肇逃謝姓嫌犯:「沒有。」

強烈撞擊力道,白色轎車板金變形,擋風玻璃碎裂,腳踏車也成廢鐵,8日傍晚5點多,擔任長春化工廠部長、54歲林姓男子,下班騎腳踏回家,才剛離開工廠,就被駕駛闖紅燈撞死,因為趕時間而奪走一條人命,還肇事逃逸,要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肇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17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