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被鎖定?「熱狗」車停帝寶旁 遭BB彈襲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9 0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07

台北市又傳出槍擊,饒舌歌手MC HotDog,7日晚間把車停在仁愛路帝寶附近的停車格,沒想到隔天上午牽車,車窗疑似遭BB彈射擊,車窗呈現爆裂紋路,奇怪的是,整排車輛只有他的車遭殃,透過經紀人表示,覺得很倒楣,目前已經拍照存證,不排除是遭鎖定。

黑色轎車車窗上全是爆裂紋路,前、後車窗上各有一個被BB彈射擊的洞口,車主是饒舌歌手熱狗,好好的車開出去,停在路邊,竟變成這副模樣。

TVBS記者王百櫻:「7日晚上9點多,當時熱狗把車停在仁愛路上、靠近建國南路的停車格上,沒想到隔天早上再來取車時,他發現到副駕駛座車窗疑似遭到BB槍射擊。」

事發地點一旁是空軍總部,過個馬路就是帝寶豪宅,整排車輛只有熱狗的愛車無故遭射擊。饒舌歌手熱狗「謝謝啞唬」:「我們終於見了面,在東區最有名的夜店,你把我灌醉。」

晚間尾牙活動,沒提到車子遭BB槍射擊事件,一結束,他快閃回修車廠牽車,只透過經紀人表示,自己實在很倒楣。熱狗經紀人陳巨:「他發現車窗被打破了,任何人遇到都會嚇到吧,對啊。」

經紀人表示,已經拍下車窗照片作證,不排除到警局報案,大安區出現BB彈怪客,受害者還是饒舌歌手,嫌犯是隨機下手或是鎖定熱狗,留下許多疑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BB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1151

0.2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