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親子客! 兒童體驗進駐百貨、商場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高志宏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4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16

國際精品「BOSS」槓上知名兒童遊樂場「BabyBoss」,「BOSS」認為「BabyBoss」的商標和他們太像,提告要求撤銷,不過法院認為大小寫不一樣,圖樣也不同,判決BOSS敗訴,國際精品會注意到國內的遊樂場,是因為「BabyBoss」在京華城內業績亮眼,還發展周邊商品,2007年更去註冊商標,因此帶動市場,就有業者取了類似名稱,主打學齡前幼兒,搶兒童財。

遊戲場幼兒:「嗶…嗶…。」

生鮮超市裡有小小店員,幫忙結帳,情境式體驗還可以當小廚師。老師:「還要再多一點嗎?」遊戲場幼兒:「我要滿滿的。」

透過遊戲和其他人互動,還要給他們更多聲音和觸覺刺激。記者:「最好玩的是什麼?」遊戲場小朋友:「救護車。」

可能因為在京華城設點的BabyBoss,設計情境學習,讓孩子體驗不同職業的工作內容,業績越做越好,有業者看準商機取了有點相近的名稱叫做「BabyPlay」,提供幼兒學習遊樂空間,分店地點也選在八德路上,這裡有百貨公司和商場,停車方便,大人帶小孩逛街,經過可能會被吸引,增加詢問度和客源,不過為了市場區隔,得把教學內容作調整,專攻學齡前幼兒族群。

業者:「我們的年齡層不同,客戶群不同,我們所走的方向也不太一樣。」

戲台和溜滑梯玩具區,藉由老師帶動,增進群體互動,單次體驗和課程都有,單一教室,一個月至少吸引3百多名幼童報名,現代人生的少,就連玩樂,也要重視啟發性,也難怪業者不怕競爭,靠創意搶兒童財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遊樂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0836

0.2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