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調原料引氣爆 電子廠7員工灼傷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3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中午1點左右,位在桃園觀音工業區裡的一家電子工廠,突然傳出巨大聲響,不僅把廠房的玻璃通通震碎,就連外頭街道上的汽車也無一倖免,擋風玻璃碎滿一地,根據工廠員工轉述,爆炸發生時,場內正在進行化學原料的調配工作,研判可能是操作不慎,才引發這起威力強大的氣爆,所幸最後沒有連帶引起火災,不過還是造成7名員工受到輕重傷。

大批員工,拿著掃把清掃散落一地的玻璃碎片,放眼望去,整棟廠房幾乎所有窗戶,通通被震碎,就連大門都被炸開,現場一片狼藉。

外面街道上,汽車擋風玻璃也無一倖免,甚至還有玻璃碎片,插在車門上,可見當時氣爆威力有多大。目擊警衛:「當時就是碰一聲很大聲,很大聲然後就整個馬路都黑掉,東西都跑出來,這兩塊玻璃破掉,嚇死了。」

巨大的爆炸聲響,光是回想,警衛都還餘悸猶存,根據員工轉述,這座位在觀音工業區的電子工廠,中午廠內,正在進行化學原料的調配工作,初步研判,可能是操作失誤,才會引發這起威力強大的氣爆。桃園消防隊副大隊長吳家豪:「我們消防局是在12點56分,接獲報案,那目前到達現場,現場氣爆面積,大概是200平方公尺。」

所幸氣爆沒有連帶,引起火災,才沒有釀成更大的悲劇,不過還是有7名員工,分別受到輕重傷,緊急送醫後,沒有大礙,至於真正的氣爆原因,消防局表示,要等在相關單位調查後,才能確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氣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487

0.1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