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殘心不殘! 美演說家力克勵志人生


發佈時間:2013/12/29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出生就沒有四肢,但踢足球、衝浪任何活動都勇於嘗試的美國激勵演說家力克,學會和平共處自身的不足,31歲的他也鼓勵每個人,勇於面對並改變生活,他要跟所有人分享,不設限的人生故事,以及如何扭轉自己的一生。

天生沒有四肢的力克胡哲,用兩根手指大小的腳趾,在台上演說,他總是用自娛娛人的幽默特色,來激發別人的微笑;就像他總說要伸手擁抱,即便他根本沒有手。

美國演說家力克:「特別是小朋友,當他們看到我時不知道該怎麼辦,你知道嗎?就分享些有趣的事,若在很冷的天氣裡,我會說,天啊好冷喔,我都感覺不到自己的手了,你知道大家就開始笑了,或者人問你怎麼了,我說是抽煙啦,你知道他們覺得很好笑,這是演講者常用的所謂破冰。」

超過全球5%的人聽過力克的演講,擁抱過他的人不計其數,分享自己永不放棄的過來經驗,激勵大家奮起,其實力克個性的養成,是父母從小要求他自己,不求於人的信念。

美國演說家力克:「讓我以三方面來回答,首先,他們一直告訴我,力克、你要試過之後,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辦得到,所以他們也不知道,我是不是可以用我的小腳來寫字,直到我開始寫字,開始打字,他們才知道我可以,在我學會游泳之前,他們也不知道我是否能游,所以我們首先要有力量,去發揮自己所有的潛力,不要加以設限,首先,當然我不可能成為職業足球選手。」

在台北的泳池裡,從小擔心只會拖累家人的力克,在水裡的笑容不僅僅是勇於嘗試,他用自己的故事為例,只要人生不設限,每個人都有無限可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力克胡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3

0.0362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