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侵門踏戶!潑猴闖宿舍 搜刮糧食撒野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3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柴山獼猴再度闖入中山大學的宿舍!猴子想吃東西,發現學生窗戶沒鎖好,偷偷闖入,翻箱倒櫃,甚至連行李箱都不放過,帶走房間內所有食物,走時還留下一堆排泄物,學生一開房門當場嚇傻了,只能自認倒楣,像這樣的案件,對中山大學的學生來說算稀鬆平常,學生說,出門前一定得把門窗鎖好,不然就會像這次事件的主角一樣,被獼猴大舉入侵。

房間像被轟炸過,衣服、箱子、零食全亂成一團,這是中山大學的武嶺宿舍遭猴子入侵,抽屜所有零食都被搜刮,只剩下衛生紙袋。中山大學學生:「猴子還滿聰明的,會懂得去翻櫃子,找食物吃。」

中山大學學生:「開始清理,什麼東西都洗,因為墊子、桌子、外套都大便。」

因為天氣冷,猴子為了找食物,居然把腦筋動到學生宿舍上,10幾隻猴子就像是打團體戰,或坐、或躺,肆無忌憚在房內逍遙開Party,還輕巧的拉窗簾,滑到窗戶旁,但學生也很神勇,立馬拿出雨傘,把囂張的猴子都趕跑。

中山大學學生:「終於趕完了,好臭喔。」

頭痛的還在後面,猴子留下的一堆排泄物,臭味可是會延續好幾天,開窗一看,中山的宿舍緊鄰猴子的居住地,猴子用輕功爬上水管,輕鬆闖入,但學生也見招拆招,研發防猴秘訣。中山大學學生:「這個紗窗就是被猴子破壞的,如果我們出去上課,一定要把窗戶關上。」

對付猴子,最好的方法就是緊閉窗戶,而且一定要上鎖,最好再拉上窗簾,不讓猴子發現任何一點房間的動靜,人猴大戰諜對諜,成為中山大學學生天天上演的戲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猴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54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