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丟零錢賺1千倍獎金 許願池新遊戲

記者 徐培峯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2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逢甲夜市有新的遊戲,商場業者發現遊客喜歡投錢許願,設計遊戲,只要投硬幣停水池中的石柱上,就可以拿到1000倍的商品兌換卷,最高有人拿了5000,業者說,許願池的零錢全部捐給弱勢團體,民眾掏出零錢以小搏大,許下自己能中大獎的願望。

遊客:「中了、中了,中1000元!」

遊客開心大喊,因為他中獎了,1元投向許願池,贏到1000元商品兌換卷,這麼好康,原來是逢甲夜市商場最新遊戲,只要把零錢丟上石柱,沒掉下來,就算中獎,不管丟多少錢,都乘以1000倍,這位先生昨天投5元、拿5000。

中獎遊客:「運氣好吧,我投第一次就中了。」記者:「投多少、中多少?」中獎遊客:「投5元,中5千。」

逢甲商場2樓的透明水池,裡面到處都是1元、5元硬幣,遊客在欄杆旁邊伸長手,希望丟出的硬幣,可以停在石柱上,中間石柱最難,還有海豚噴水,讓硬幣更難停在上面,中了,可以得到1000倍的商場現金卷,如果投中10元,就有1萬元,旁邊兩個石柱則是200倍,業者說,能不能中獎,就看運氣。

遊客:「中了、中了!」

平凡水池裡面到處是錢,業者不用花成本配備,就能掏出民眾口袋裡的零錢。業者:「看到大家把這當一個許願池,那後來我們就是想說要搭配一些,幫助一些弱勢族群,設計一個小遊戲。」

業者說,2個星期清算水底零錢一次,累積下來,平均1個月1萬多元,保證民眾投的錢全數捐作公益,幫助附近國小營養午餐或獨居老人,捐款明細會公佈在官方網站,許願池名為許願,當中卻有以小搏大、博奕成分,大家投錢之際除了求健康,多半都想著中獎,要賺1000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戲#許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32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