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3年難忘一刻 Google看全球回顧


發佈時間:2013/12/18 21:59

Google公布2013年熱搜排行榜,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,因為車禍意外身亡,成為全球搜尋榜中的第一名,今年發表的iPhone 5S則是排名第二,至於2013年,發生了哪些事,是大家都難忘的一刻?Google也特別做了整理。

2013年,有哪些事情引起了你的注意呢?GOOGLE特別整理了,2013年全球點閱率最高的影片,以及這一年讓人難忘的片刻,有人挑戰從外太空跳傘成功,哈林搖風靡全球,還有搶救受到颱風重創的家園,還記得他嗎?5歲小男童夢想成為蝙蝠俠,主持正義。

同樣也有讓人難過的,南非前總統曼德拉、英國鐵娘子柴契爾夫人都在2013年人生謝幕,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的意外身亡,更是震驚了全球影迷,因為主演了玩命關頭系列電影,讓保羅沃克在全世界打開知名度,11月30日車禍喪命影迷不捨,成了Google 2013年熱搜榜的第一名,而今年發表的iPhone 5S,則位居全球熱門搜查第二名,英國皇室寶寶小喬治的誕生,也擠進了搜尋榜的第三名。

GOOGLE發言人:「搜尋趨勢第一名是保羅沃克,有趣的是排行顯示,在2012年還沒有這麼多人關心他,但現在因為他突然死亡,得到了全球的關注。」

其他入榜的,還包括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,菲律賓海燕風災,以及美國聯邦政府關閉,至於台灣,從高雄一路游上桃園基隆的黃色小鴨,掀起一股小鴨風潮,極具療癒的外型,讓他攻進了Google台灣熱搜排行榜前十名,古裝劇蘭陵王,取代了甄嬛傳成了全台灣最熱門的電視劇,2013年佔盡鋒頭,而從曼尼來台,到兄弟象隊出售,棒球始終是台灣民眾最關心的運動,在今年的熱搜榜中,依然占有一席之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Googl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586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