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OS桑阿松「聲價」比人高 代言費6位數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7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電視幕後人員出頭天,節目製作人員旁白哥阿松,從幕後人員竄起,除了為節目獻聲,還替好萊塢動畫電影祭出配音處女秀,現在更是一路從幕後走到幕前,不僅為便利商店拍廣告,代言也不斷,光他的聲音價碼,就從4位數直飆6位數,旁白哥意外走紅,也讓「聲」價高漲。

旁白哥阿松:「各位嘉賓、所有的貴賓,大家好、大家午安。」

粗框眼鏡、爽朗笑容,美食節目os桑阿松,聲優從幕後走到幕前,最近活動主持接到手軟。旁白哥阿松:「小弟是台灣夏天,最愛碎碎唸,冬天最愛泡溫泉的泡湯松。」

夠本土親和力又高,阿松成為不少觀光旅遊或土產伴手禮代言熱門人選,走鄉土路線,據說活動主持強壓浩角翔起。旁白哥阿松:「你也知道我們大哥一哥,他們活動非常滿,畢竟他們有肉汁我們就喝,他們接不來的我們加減賺啦。」

藝人莎莎:「浩角翔起站出來就是帥,但你站出來就是非常有親和力,是不同領域,所以他們也不擔心喔。」

阿松活動主持或代言,標榜便宜又大碗,只要5位數,但如果要他出聲音或拍廣告,價碼可就三級跳。電視廣告:「阿松又要介紹好康囉。」

化身為可愛人偶拍廣告,多變的聲音特色,不同說話方式,光他的聲音價碼,就直飆6位數,畢竟他的聲音比本人的辯識度高很多。旁白哥阿松:「沒有聲音比人貴啦,一樣都平價,也多多給我們機會。」

節目片段:「阿松,有有有,阿松。」

道地鄉土的嗓音,即便在節目中沒露臉,觀眾還是非常熟悉,現在也跑到幕前,接活動搶代言,荷包賺滿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517

0.1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