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「師」字輩遭起訴 高學歷夫妻同入會

記者 廖容瑩 陳志忠 / 攝影 廖文漢 彰化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4 18:23

而因為偽證罪遭到起訴的4個人,都是「師」字輩,包括2名清水高中的老師,蔡淑芳、詹素珠、護理師林曉年,還有林曉年的先生,擔任建築師的蘇泰霖,特別是林曉年和蘇泰霖,兩夫妻都是高知識份子,但卻因為加入日月明功,對於虐死案知情,卻涉嫌作偽證、隱瞞真相。

在虐死案中,遭到偽證罪起訴的林曉年先生,蘇泰霖,是開業建築師,網路上打上他的名字,逢甲建築系78級畢業的他,參加系內大小活動,相當活躍,還曾擔任過會長,過去在彰化開事務所,現在回到台中開公司,朋友眼中的他,和擔任護理師的妻子,可以說是高知識份子,知道他們倆個人都有加入日月明功,還曾拉他入會。

被告蘇泰霖朋友:「找朋友啊,找到亂七八糟的,然後後來就有一些爭執,(一直講)日月明功有多好啊,別人都不對,只有他們是對的。」

朋友說,林曉年和蘇泰霖,夫妻待人一直都很客氣,林曉年是護理師,特別有耐心,蘇泰霖是建築師,做生意,手腕、人際關係都不錯,但加入後,變的怪怪的,這個曾經是林曉年和蘇泰霖熟識的朋友就說,後來因為理念不合,慢慢疏遠,沒想到再看到這對夫妻,卻是在電視上。

被告蘇泰霖朋友:「會一個拉一個這樣,很像老鼠會。」

除了林曉年和蘇泰霖這對夫妻,涉嫌偽證罪的另外兩名被告,還有蔡淑芳、詹素珠,2個都是清水高中的老師,一個輔導室主任、一個是輔導室老師,為人師表,卻對於虐死案有所保留,被列為偽證罪被告,校方對此不願對外回應。

4個人,同樣都是「師字輩」,老師、護理師、建築師,卻因為加入日月明功,在詹姓高中生遭到軟禁、凌虐的這18天裡,都知道有這件事情卻隱瞞真相,袒護陳巧明涉嫌施虐的行為,4個高知識分子,得面對司法審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偽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392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