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信箱勾路人外套 索賠4萬住戶傻眼

記者 鄭雅文 陳乃瑜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0 18:12

信箱放外面怎麼也會出問題?有民眾經過台北市一家跆拳道館,說自己卻道館信箱勾破外套,宣稱這件羽絨衣是在英國買的、價值4萬多元,要跆拳道負責人賠;但負責人卻質疑,騎樓可以容納2個人通過,怎麼會勾破,而且隔壁住戶的信箱也比道館的信箱突出,對於這些問題,求償的民眾看到鏡頭避而不談。

跆拳道館教練蔡明光:「那個先生說他勾到我的門牌,然後扯下來,然後勾到衣服,然後衣服破掉,可是我們在這邊擺了5、6年了,從來沒有發生這種情形。」

真的是禍從天降,好好的信箱擺在門外,沒想到竟然會有路人走過來,還勾破了大衣,鐵灰色羽絨外套左手袖子出現白色裂紋,羽絨露了餡,但勾破外套的民眾說,這可不是平價質料,衣服破了找元凶,直指放在跆拳道館外的信箱,還急call館內負責人到警察局做筆錄。

蔡明光:「他說那件衣服什麼英國倫敦帶回來的,然後一件什麼要4萬多元,結論是說他希望一件新的。」

這款羽絨外套在官網上價位大概新台幣5000到1萬元左右,但民眾宣稱自己的是從倫敦買來的限量款,花了4萬多元。

走路怎麼會沒注意到前方有信箱?TVBS記者鄭雅文:「回到現場,跆拳道館的信箱已經被拆掉,但前方還有一個類似的信箱,民眾走到這裡,結果羽絨衣就被勾破,但跆拳道教練卻質疑,騎樓這麼寬怎麼會發生?」

整條騎樓路寬足以走2個人,隔壁信箱還比闖禍信箱突出,這位民眾身高大約170公分,問他到底怎麼勾破,看到鏡頭人就閃。記者vs.勾破衣服民眾:「國外帶回來,所以那麼貴嗎?」

低頭不願回應,現在雙方只能尋求法律途徑好好處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96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