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YouTube收視大增6成 首勝八點檔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4 12:54

台灣民眾不僅愛用line、臉書等社群平台,就連影音平台YouTube的使用時間都大幅成長6成,其中用手機觀看的時間更是暴增3倍以上,甚至在晚間8到12點,年輕人看YouTube比看電視還要多,網路使用率穩健,Google對台灣也決定擴大投資,發展成亞洲最大的雲端資料中心!

電視劇片段:「如果在夢裡面,你的大門牙掉的話,在現實生活裡面,你的父母就會生重病。」

錯過了電視劇電視首播,跑到YouTube趕進度,這是不少人都會做的事,Google最新公佈台灣人YouTube使用行為調查,2013大躍進,平均使用時數成長60%,用手機觀看的時間更是暴增3倍以上。

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(2013.12.03):「智慧型手機,沒有錯,出來了3年,但是我們看到2013年是一個最大的成長,我們在今年年初做的調查,台灣有51%的人,事實上已經擁有智慧型手機。」

人人都拿行動裝置加網路,就能隨點隨看,讓YouTube重度使用者年增7成,其中16到20歲的年輕族群,更是每天看平均25到30分鐘,回到家後,繼續盯電腦,讓今年首見電視黃金時段晚上8到12點,年輕人看YouTube比看電視多。民眾:「用電腦看影片比較多。」

民眾:「現在應該比較少看電視,現在看線上的影音比較多,因為有的東西在電視上看不到,然後有的人上傳的話,節目會比較多(效果)。」

看準網路用戶加速成長,Google還決定加碼120億元,擴建彰濱工業區,台灣將超越香港、新加坡,成為亞太地區最大的雲端資料中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YouTub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62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