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派壟斷陪酒價格 業者不從即痛扁

記者 辜士陞 何佳芸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9 11:46

嘉義一名張姓男子,涉嫌非法經營外籍女子坐檯酒店牟取暴利,還規定附近經營坐檯酒店的業者都得遵照他開出的陪酒價格,若有不從,就找人把不聽話的業者痛打一頓,警方18日將張姓嫌犯逮捕到案,依組織犯罪條例、殺人未遂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照片中幾個男子手持棍棒,不時還有小弟前來助陣,被害人早被打趴在地上,但惡夢還沒結束,旁邊一個餐廳,浩浩蕩蕩走出一批人,通通都要來痛打被害者。民雄分局偵查隊隊長陳恆堃:「坐檯陪酒行業裡面,如果有其他業者擅自提升(陪酒)價格,張姓嫌犯就會夥同他的小弟毆打。」

幕後黑手就是他,戴著口罩、35歲的張姓男子,被警方逮捕到案,眼神看得出很不甘願,後面的小弟也被逮捕,共逮捕9人到案,警方調查,張姓男子涉嫌在嘉義經營酒店,組織全部都是越籍女子陪酒坐檯,還規定附近同業價格都得跟他一樣,企圖壟斷市場,若不聽話,就找人毒打。民雄分局偵查隊隊長陳恆堃:「持刀、棍甚至於手槍,來毆打被害人。」

攻擊人的凶器一字排開,2支球棒、7支鐵條被打到都凹陷了,旁邊還有張姓男子酒店的帳冊,除了一般酒品和小菜的帳單,這一本本小冊子寫著每個小姐的價格和叫檯次數,警方最後以違反組織犯罪條例、賭博,以及殺人未遂,將張姓嫌犯一行人移送地檢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力#殺人未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6

0.0578

0.1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