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別來,我無恙」 大二生抱走7萬首獎

記者 楊雅欣 林志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6 2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年的行動創作獎,結果在今天(16日)出爐,簡訊情書類的以6個字「你別來,我無恙!」,打破去年7個字的紀錄,硬是少了一個字,抱走7萬元首獎,作者很年輕,是一位大二女學生。

「你別來,我無恙!」,利用成語別來無恙發揮創意,意外拿下今年行動創作獎簡訊情書類的首獎,用6個字抱走7萬元大獎,得獎的大二女學生說,很意外。

獲獎人賴珊慧:「我們人一生一定會做一些自己會後悔的事情,回想起來當初沒有做這件事,或什麼人來過我的生活裡,是不是我會過得比較快樂。」

今年依舊吸引將近5萬件作品參賽,其中年紀最輕的投稿者只有15歲,甚至還有一家四姐弟全都得獎,不過今年的作品跳脫小三議題,反而到是「低頭族」、「網路疏離」等情況,真實反映在生活裡。

基金會秘書長阮淑祥:「(生活中)它已經產生了一個手機上癮症,而且臉書也制約我們行為,讓我們不得不依靠它,產生許多手機怨婦。」

從每一屆的作品當中,都看得出時事議題潮流,也讓每一年的得獎作品,更讓人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創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4

0.0567

0.1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