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敵化學味! 天然甜品店發「訃聞」歇業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王興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6 19:00

食安風暴當頭,添加化學藥劑的食品一個個被揪出真面目,但號稱純天然食材的甜品店,卻因口味不敵化學味,發「訃聞」通知客人,即將倒閉!台北一間開業近2年的甜品店,食材每天現熬,不加糖水、防腐劑,賣不完的全倒掉,倒的還比賣的多,堅持天然,食材成本高達6成,但老闆說,上門客人吃慣化學調成的重口味,自嘲產品不受青睞,月底即將歇業,邀大家來嘗嘗「即將消失的天然味」。

甜品店門前掛上白布條,大大兩個字「訃聞」,老闆不怕觸霉頭,因為店要倒了,經營一年多,天然熬煮的食材,最後還是敵不過化學味,小店月底就要關門大吉。

剉冰只淋自己熬的黑糖漿,不加果糖、糖水,保存焦香,粉圓、芋頭、薏仁,所有配料自己動手,熬出鮮甜滋味,不加防腐劑,當天賣不完就得丟掉,老闆說,堅持天然不容易,食材成本很驚人,一碗40元的冰,交給他賣,成本至少6成,25元,化學香精只要幾滴,5-8元,味道還更好,似乎也更受客人青睞。

業者史先生:「我們天然製作的食材還是敵不過化學的味道,我覺得我們店要收起來了,我不想像一隻戰敗的公雞,夾著尾巴逃跑,我想用一種悲壯的心情。」

上門顧客:「粉圓不會脆脆的,就是那個其他冰店的都脆脆的,對,這個珍珠比較看看,就是如果你有時候加冰,它也不會變硬,然後你吃起來口感就很好,比較好。」

難忘好滋味,網路上也發動串聯,希望小店不要倒,老闆說,發了訃聞,業績反而上漲,每天賣出冰品上百份,但月底還是會先把店收起來,評估後看看要不要再出發,食安風暴當頭,不曉得什麼還能吃,客人就盼望這天然味,不只留在回憶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甜品#天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3

0.1430

0.3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