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鬧兵荒! 現役拚「募兵嘉獎」集三大功


發佈時間:2013/11/11 19:14

軍公教人員要記到一支「大功」,實在不容易!但沒想到有人居然一年之內就可以記三大功,國軍募兵不順利,軍方想出奇招,有單位規定只要拉到一人入伍,就記一支嘉獎,結果花東一帶就真的有人一年之內記了三大功,而且還有榮譽假。

國軍人才招募中心,外頭空蕩蕩,等了一下午,好不容易有人上門,說是要來替兒子了解募兵制。民眾:「目前社會找工作比較難,而且(兒子)換5、6個工作,沒有定性,我就想說沒有定性,你不如去當兵,因為你們現在募兵也募不到人。」

國防部募兵募不到人,大家都有聽說,國防部想盡辦法募兵,使激勵法鼓勵國軍弟兄幫忙募兵,據傳只要拉一個人簽志願役,就記一次嘉獎,國軍內還這麼一個超級業務員,靠募兵募出支大功,嘉獎來吸引,真的有用嗎?

民眾:「我要拉的那個人是自願的話,就是藉著這個名義可以拉他,順便記嘉獎。」

沒當過兵的民眾,聽到嘉獎有點動搖,當過兵的人都知道,三個嘉獎換一個小功,三個小功才換一個大功,這位弟兄一口氣拉了27個人,換到三大功,當過兵的人聽了都嘖嘖稱奇,不願具名的退役弟兄說,自己當兵當了4年,都沒有看過大功,實在因為這幾年國軍鬧兵荒,鬧得嚴重。

讓民眾體驗天堂路,少見的步槍也可以近距離接觸,對於是否有人靠募兵集到了三大功,國防部表示,沒有證實,但是募兵募得辛苦,是目前普遍的狀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募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380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