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Ubike超難找 沒標示只能養蚊子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1 18:43

Ubike現在夯到不行,租借站旁排隊的景象你一定不陌生,但是目前全台北市擁有的120個Ubike站,當中居然有33個站並沒有清楚的指示牌,民眾甚至根本不知道有租借站的存在,只能放著養蚊子,因此市議員要求台北市政府應該盡快改善,才能達到供需平衡。

記者:「民眾從公車站下車,想在龍門廣場站租借Ubike,會發現跟本找不到標示。」

你以為這是特例嗎?事實上,目前全台北市擁有120個Ubike站,當中居然有33個站並沒有清楚的指示牌,很多Ubike站等車人龍排排站,但是位於東區精華地段的龍門廣場站,連地圖都沒有顯示,卻停了滿滿的腳踏車,沒人租借。

民眾:「剛剛才知道這裡有Ubike站,硬體標示很多都不清楚,不只是Ubike。」

一整排的Ubike,民眾都不知道在哪裡,借的人也少的可憐,連市議員都認為。國民黨議員汪志冰:「在公園或是大廣場,沒有指示牌,會造成大家的困擾。」

另一方面,市議員提供影片中可以看到,有些熱門的租借站,像是市政府跟國父紀念館站,一到尖峰時段,根本找不到空位停車,卡滿滿,甚至不少趕著上班的民眾,繞呀繞呀,都已經遲到了,還是沒地方可以停,簡直氣炸。

現在Ubike太夯,連新北、桃園、屏東各縣市都計畫跟進,但是如果總是有的供需大失衡,想借借不到,有的卻放著長蚊子,恐怕「微笑單車」會變成民眾的「苦笑等車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Ubik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362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