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謝淑薇彭帥奪WTA女雙冠軍 亞洲第1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8 1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海峽女雙黃金搭擋再度揚威國際網壇!謝淑薇和彭帥參加在土耳其舉辦的WTA職業女網總會年終大賽,面對俄羅斯的女雙組合,以6比4、7比5,擊敗對手奪冠,成為史上第1組,在WTA年終賽雙打奪冠的亞洲球員,而謝淑薇的女雙世界排名也將躍升到第3名,另外在WTA女單,美國女將小威廉則是以2比6、6比3、6比0,擊敗大陸選手李娜摘冠。

彭帥一個反手拍,直線穿越對手,這關鍵一球,不只破了對手發球局,謝淑薇和彭帥 這對「海峽女雙」,也奪下WTA年終大賽,雙打冠軍。

開心接下冠軍盃,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,因為這也是WTA史上第一組,雙打賽奪冠的亞洲球員,謝淑薇跟彭帥,迎戰俄羅斯搭擋范絲妮娜和馬卡洛娃,雙方苦戰106分鐘,最後海峽女雙以6比4、7比5,擊退對手摘冠。

2013年對謝淑薇彭帥來說,是驚奇不斷的一年,兩人從2008年初次合體以來,9次殺進網球比賽的女雙決賽後勝出,其中有5次都在今年,從7月在溫網女雙封后,到如今再奪下WTA年終賽女雙后冠,謝淑薇和彭帥的女雙世界排名,可望升上第三名,以完美成績,為今年畫下句點。

而WTA女單決賽,世界排名第1的小威廉絲,碰上大陸女將李娜,小威展現球后架式,在先輸1盤的情況下,又連翻後2盤,以2比6、6比3、6比0贏球,第4度摘下WTA年終女網賽金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淑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1000

0.19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