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士奇拉雪橇! 主人拿便當「誘」狗跑

記者 吳怡玲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6 18:32

你看過100多隻哈士奇比賽拉雪橇嗎?宜蘭今天舉辦一場「哈士奇雪橇大賽」,為了讓狗狗順利完成比賽,可是讓狗主人傷透腦筋,有人拿出便當在前方吸引愛犬的目光,也有狗主人搞KUSO,幫狗狗戴上墨鏡,做特殊裝扮,雖然不見得每隻哈士奇都拿到好成績,但對主人來說,看見心愛的小狗這麼賣力,就心滿意足了。

倒數完,哈士奇托著橘色雪橇,賣力往前衝,有主人甚至拿出便當,在前面引誘狗狗跟著跑,看這隻跑的非常迅速,但可不是每隻狗狗都這麼好控制,跑到一半,被旁邊東西吸引,停下腳步不跑了,還有狗狗太用力拉扯,扯斷繩子。

100多隻哈士奇,齊聚在宜蘭武荖坑風景區,參加哈士奇雪橇大賽。主辦人吳建興:「讓這些狗來比賽,看看誰能夠得到第一名,到底有跑多快,牠們能夠跑起來是什麼樣子。」

哈士奇主人:「就騙牠說我要走了,牠就跟在我後面跑了,有獎勵,牠們就會有興趣去做這件事情。」

有的狗主人很用心,幫牠們做裝扮,戴上墨鏡的模樣,雖然吐著舌頭,但看起來還是像個狗明星一樣,很有架勢,假日休閒活動可以安排帶小孩出遊,也能帶著狗狗參加活動,全場歡笑聲不斷,讓週末假期多了不一樣的趣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士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1223

0.2344